搜尋

新文創

分享:

美國教育專家教你培養聰明好男孩(親子共讀、青少年自修皆宜)

系統編號:
732669
特價:
NT$ 221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作者: 巴特.金

譯者:高振
繪者:叁幻堂工作室,苗米
出版社:新文創文化
出版日期:2015/09/30
定價:280元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寫給男孩最棒的勇敢書
  版權行銷36個國家,累計暢銷5,000,000冊。
  全美眾多媒體強力推薦,塑造男孩勇敢特質和探索精神的最佳讀物。


  從玩中學,從生活中成長
  美國教育專家親身指導的聰明勇敢男孩養成術

  200個男孩必備的創意遊戲,
  100%提升品德修養、靈活創意、生活技能、幽默感和勇敢力,
  培養孩子成為最受矚目的「群體領袖」。

  愛他,就是要讓他成為能夠獨立思考、聰明機智、勇敢靈活的好兒子
  父母一定要幫孩子準備的學習成長手冊

  翻開這本書,將學會讓男孩們快樂成長的事
  能使男孩大顯身手的創意實驗
  簡單易學的飛行器做法
  男孩必備的小工具和玩具大揭祕
  永遠受歡迎的精采遊戲
  講故事、說笑話的訣竅
  超級小魔術的操作技巧
  能笑翻人肚皮的惡作劇手段
  男孩常見的緊急狀況處理方法等

  這是一本所有男孩都會喜歡的書,它教會男孩各種創意活動、露營技巧、魔術手法、雜耍手段、惡作劇技巧,還教會男孩怎樣講故事、說笑話、腦筋急轉彎等,包含所有能展現男子氣概的內容。閱讀本書,可以全方位培養男孩的勇氣,激發男孩的創造力和探索精神,讓男孩在同儕面前大顯身手,脫穎而出,馬上成為最受矚目的「群體領袖」!

  書中充滿不可思議的智慧和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,還有精采有趣的插圖。閱讀本書,可以使每個男孩愉快的度過週末下午和假期。

本書特色

  1.從男孩成長過程中最感興趣的議題切入,能深刻觸動孩子內心,找到認同感和閱讀慾望。

  2.內容多元豐富,包含遊戲、生活常識、野外活動、培養幽默感等各方面,能培養男孩成為勇敢、獨立、聰明機智、有自信的優秀菁英。

  3.書中內容都由美國教育專家實地試驗過,適合套用在各年齡層、各種性格、各個國境的男孩。

  4.淺白易懂的文字敘述,搭配情境漫畫和步驟圖,讀起來生動有趣,親切又能貼近男孩的生活圈,能解決孩子成長中的好奇心和煩惱,是培養品德和良好言行舉止時,不可缺少的重要讀物。

  ※原文書名:The Big Book Of Boy Stuff

全美眾多媒體強力推薦,佳評如潮


  這本教養書的內容豐富多采,意趣盎然,充滿智慧,是一本塑造男孩勇敢品格和探索精神的最佳讀物。──《紐約時報》雜誌

  哪個家長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聰明機靈,創意十足?這本書中充滿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創意,適合每一位正在成長的男孩。擁有這本書,哪個孩子還有心思去碰電腦遊戲呢?──《世界婦女》雜誌

  你想嘗試一些有趣的實驗嗎?你想動手做個飛行器嗎?你想在小朋友面前大顯身手,做個讓眾人崇拜的魔術師嗎?你想讓眾人為你的幽默笑話顛倒嗎?趕緊來看看這本書吧!看過之後,你馬上就能成為備受矚目的群體領袖!──《美國兒童》雜誌

 

 

作者簡介

巴特.金


  曾擔任教師15年,對兒童心理和生活有深刻的認識和獨到的見解。他走訪多名教育專家,採訪許多孩子的家長,並花費許多時間和孩子們溝通,用全新、詳實的材料完成這本書。

繪者簡介

叁幻堂工作室


  叁幻堂工作室創立於2007年,是專業的圖書出版物、商業插圖和網頁插畫設計製作機構。工作室從業人員都有著多年繪畫和圖書出版經驗,擁有專業、精深的藝術素養。工作室自創立以來與諸多文化出版機構、網路媒體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,未來也會繼續以專業的精神和認真的態度創作出更好的作品。

苗米

  自由藝術工作者,畢業於美術學院油畫系,曾多次參加國內大型藝術展覽。2009年開始從事新媒體藝術工作,參與製作的作品有動漫類:《我愛哐哐哐》、《張小盒》、《泡芙小姐》、《米卡》等;遊戲類:《冒險王》、《51夜》、《紅色警戒-起源》等;插畫類:《聰明寶寶》、《咕嚕三國》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