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樂友文化

分享:

滋補湯羹:會說話的食譜書

系統編號:
732635
特價:
NT$ 221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作者: 陳志田
出版社:樂友文化
出版日期:2015/03/25
定價:280元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俗話說,民以食為天,而在千萬種的飲食當中,靚湯一直高調地演繹著不可或缺的角色。喝湯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和文化,對於每個家庭來說,每天飯桌上備一道靚湯,營養美味,香濃四溢,特別滋補,一碗好湯安撫全家人的心。

  ˙256道滋補暖湯,每款均有QRcode二維碼可供掃描!
  可通過手機或ipad收看本款湯羹的影片操作,書中所有對應的湯餚圖文結合,所用原料、配料一目了然,料理步驟詳實細致。

  ˙每款湯羹配有養生功效和飲食宜忌等相關小知識哦!
  讓讀者更好地掌握烹飪技法,讓日常飲食吃得健康,吃得更安心,是百姓居家養生飲食料理書的首選。

  ˙有甜有鹹,不分男女老少!
  內容食譜皆有名廚做菜要點、營養分析,美容養生、補元氣,簡單既輕鬆,讓家人喝出好滋味。

  ˙即時多樣化的高畫質影音APP,讓你一看就懂,一學就會!

 

 

作者簡介

陳志田 保健營養大師


  •國際烹飪藝術大師
  •中華名廚
  •國家高級烹調技師
  •國家高級營養配餐師
  •中國飯店業金牌大廚
  •榮獲亞洲藍帶白金五星級勳章

  1977年生於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的中醫世家,學歷為經濟管理科,現任北京名人美食保健協會理事,首都保健美食學會特約理事,榮獲60週年酒店執業經理人國際精英論壇精英新銳大典,擔任第二屆全國鄉土菜大賽副祕書長、第二屆搜廚國際烹飪大賽評委、中國飯店協會採購專業委員會評委,事跡錄入《中國當代名廚˙大師篇》。擅長中國古代官府保健菜,傳承”唐代藥王”孫思邈第48代傳人孫耀祖先生,憑藉多年的烹飪經驗,倡導”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”的健康理念,再美食皆享有盛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