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樂友文化

分享:

孕產婦營養餐:會說話的食譜書

系統編號:
732634
特價:
NT$ 236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作者: 陳志田
出版社:樂友文化
出版日期:2015/01/28
定價:299元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孕期+月子期+哺乳期+安胎+調養+催乳
五大要點、料理提點相剋相宜,讓媽咪們安心又健康!
對於懷孕媽咪在孕產期營養均衡是很重要的!尤其是在催乳時期,
若媽媽們奶水不足情況,則需要靠飲食營養來注意哦!


  懷孕期、月子期、哺乳期的婦女不僅要飲食合理,營養全面,而且懷孕期要兼顧胎兒的健康發育,哺乳期要注意母乳的營養均衡,這些都讓孕產婦「吃什麼,怎麼吃」的問題變得特別重要。

  產婦在生產後要透過進食的方式來補充生產時大量流失的能量,但是卻不宜食用過多食物以免超過身體負荷。這時就需要選擇一些「精」的食物來補充養分,這樣食物不僅能更好的被人體消化吸收,更有利於產婦的嬰兒餵養和身形重塑。本書將仔細地為大家講解一些孕產婦女的飲食宜忌,幫助妳孕育健康寶寶。

本書特色

  1.內附QR code視頻影片,立即掃描,立即看,免費下載APP完整資訊。
  2.孕產期調理指南,為媽媽們在孕產期中補充所需各種營養。
  3.如同名師指導作菜要點,每道皆有營養分析,針對孕期、產後飲食調理。

 

 

作者簡介

陳志田


  保健營養大師
  •國際烹飪藝術大師
  •中華名廚
  •國家高級烹調技師
  •國家高級營養配餐師
  •中國飯店業金牌大廚
  •榮獲亞洲藍帶白金五星級勳章

  1977年生於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的中醫世家,學歷為經濟管理科,現任北京名人美食保健協會理事,首都保健美食學會特約理事,榮獲60週年酒店執業經理人國際精英論壇精英新銳大典,擔任第二屆全國鄉土菜大賽副祕書長、第二屆搜廚國際烹飪大賽評委、中國飯店協會採購專業委員會評委,事跡錄入《中國當代名廚˙大師篇》。擅長中國古代官府保健菜,傳承”唐代藥王”孫思邈第48代傳人孫耀祖先生,憑藉多年的烹飪經驗,倡導”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”的健康理念,再美食皆享有盛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