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樂友文化

分享:

禪意花園:自我探索之旅

系統編號:
732383
特價:
NT$ 174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作者: Eric Marson
譯者:江佳慧
繪者:Clara Catalan
出版社:樂友文化
出版日期:2015/08/14
定價:220元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 心靜下來,放空著,想像在詩情畫意的樓閣裡,
  有著小橋流水、花木水石、鳥兒蝴蝶飛舞,有著萬般唯美的意境,
  陶醉在圖案中的每個花紋、構圖裡,那一刻,心就平靜了。
  
  色彩象徵的意義
  

  其實在色彩上,選擇顏色和個人的品味格調無關,而是和心情有關係;顏色可以反應我們的內心世界,也就是我們當下的情緒狀態,我們常見的三原色:
  藍色是象徵和平與寧靜;
  紅色是代表愛情與熱情;
  黃色是充滿生機的能量。
  
  禪意花園與市面上著色畫不同的特色
  

  《禪意花園》你可以看到日式禪意的亭台樓閣、花木水石,也有燈籠、蝴蝶、青竹、錦鯉、小橋流水等圖案,讓你感受彩繪著色畫的寧靜魅力,用愉悅的心情來探索內在的禪意花園之美。
  ★禪意優美的意境,超脫世俗,融合山水自然間,達到心靈淨化。
  ★A4開本設計,將著色畫撕下影印,可以重複繪畫使用哦!
  ★圖案清晰、線條簡單,最適合初學者。
  ★沒有時間限定,想畫多久就畫多久。
  ★提升專注力,同時讓心情放鬆、不眼花。
  
  《禪意花園》透過彩繪著色畫,來場神遊之旅,進入充滿智慧、寧靜與祥和的境界,自由靈活,沒有過多理論探討,帶你探索內心的平靜之路,感受禪宗園藝的山水風景,融入自然,尋覓超脫都市的真性情。
  
  禪,是一種心境
  讓您找到內心的平靜、從困難的生活挑戰中獲得能量補給,
  同時創造一個專屬的靜謐空間。
  
  內心的平靜,是可以修練的!
  冥想的終極目標是要透過自我觀照,不受外在日常生活的困難與干擾,努力求得內心深處的平靜與和諧狀態。想要實現這種內在平和的目標,必須經過漫長與嚴謹的學習,而且必須經常修練,而著色畫是其中最簡單的方法之一。
  
  只要翻開這本書,你就可以釋放精神上的壓力
  讓您體驗彩繪著色畫的寧靜魅力,用愉悅的心情來探索內在的禪意花園。
  彩繪著色畫,不只是一種遊戲,而是要用專注的心情來看待眼前的畫紙與圖案。
  著色畫並沒有標準版本,可以自由搭配顏色,繪畫出自己的專屬風格。
  從百個圖案中,找出最能觸動您內心的圖案,順著自己的直覺、情感與好奇心,盡情揮灑能表達內心的色彩。

 

 

作者簡介

Eric Marson


  Eric Marson 是本系列書系的資深作者、譯者以及總策劃,相關資歷長達二十多年。他目前居住在西班牙,並持續在個人發展與心靈探索領域方面耕耘。Eric Marson 也是一名指壓治療師,並對瑜珈、太極與武術深感興趣。2012 年出版的《瑜珈遊戲》也是他的新作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