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新文創

分享:

【全彩圖解版】30歲前一定要懂的80個加薪祕密

系統編號:
732946
特價:
NT$ 198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作者: 瑜亮
繪者:夏易恩
出版社:新文創文化
出版日期:2014/12/24
定價:250元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平凡上班族薪資數字一路攀升的關鍵技巧大公開
  態度,決定薪資的厚度

  同樣職位的同事,為什麼人家可以一路升遷扶搖直上,你卻只能在原地踏步做百年長工?其中的秘密就在於前輩不會透露給你的職場眉角。

  本書列舉職場紅人必備的品格技能與應對技巧,讓每個想在職場力求突破的讀者,都能變身黑馬,加薪有望!

  A明明沒什麼特別的才能,為什麼一直升官?
  B到底用了什麼談判技巧,每年調薪都比別人多?
  C怎麼人緣那麼好?每次要推舉小主管,大家都選他!

  這其中,其實有許多不能說的祕密……

  超強版上市!

  ★易閱讀
  全彩圖表+互動式情境插畫,羅列上班族突破現狀,獲得加薪升官肯定的訣竅。
  ★好理解
  以流程圖分析職場人際經營的關鍵細節,是職場人士建立人脈資源的必備工具書。
  ★最詳細
  透過各種實例狀況,解析個人與共事者之間的微妙心理關係,幫助讀者掌握每個爭取表現的關鍵瞬間。

本書特色

 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下列類型的人,這本書你一定要看


  .我是良馬,卻只能窩在這間小公司,眼看年華老去?
  .我明明為公司立下汗馬功勞,升遷和加薪卻總差臨門一腳?
  .我很認真工作,從不遲到、早退,照程序請假,準時完成交辦工作,可是主管從不看我一眼?
  .我是部門中最資深的員工,懂的最多,最了解公司作業流程,學經歷也不差,但調薪、升官的名單裡,獨缺我的名字?

  你是職場的績優員工,為什麼怎麼努力都無法出頭天?
  快翻開本書吧!
  書中將提供你另一個思考角度,以及想在職場改變現狀的積極方法。

  上班族光靠領死薪水,存摺餘額永遠停在同一個數字;
  這樣日復一日,到底何時才能翻身?
  職務加給、業績獎金、年終分紅、考績調薪……
  這麼多可以增加收入的機會,你通通把握住了嗎?
  如果不小心錯過了,贏回的關鍵在哪裡?

  一本包辦所有加薪的祕密

  ★從各個角度看職場,讓良駒立刻遇伯樂

  從各個角度看職場,告訴你老闆和長官內心的真實想法,顧客口頭承諾或拒絕被後的真正原因。職場如戰場,唯有知己知彼,才能百戰百勝。本書幫你找出被視為良馬的關鍵因素,擺脫熬夜加班的痛苦深淵,快速出頭天。

  ★找出問題癥結點,升遷、加薪都有望
  職場倫理的力量極強大,先學做人,再學做事,之後才能無往不利。想加薪、升官、獲得工作上的成就,前輩的協助不可少。本書羅列維繫好和上級的關係,提升自己對職場敏銳度的祕密法寶。

  ★老闆不說,前輩不教,但你一定要會的職場品格
  職場是個打團體戰的地方,單打獨鬥難有大成就。團隊合作雖然講究的是默契,但更強調彼此間的互利共謀,如何在團體戰中取得自身優勢,讓自己成為眾人中受主管矚目的閃亮新星,並不被同事排擠,是所有職場人都要做的功課。本書的80個祕密,讓你先跟著作者的成功腳步學,自己再做,就能多做多獲益,累積豐富的成功資本。

  ★讓客戶不轉檯,成為老闆眼中大紅人的最佳法寶
  客戶的多寡不但決定你的業績和薪水厚度,更影響你在老闆眼中的價值。本書教你讓客戶不轉檯的方法,誠懇、全方位的服務是基本盤,更須要的是你對客戶的說話技巧和對方心理的掌握度,唯有做對事,把話說進客戶心坎裡,才是使你業績長紅的關鍵,這當中的眉角和作法,端賴本書的協助。

 

作者簡介

瑜亮


  畢業於聖德基督學院傳播藝術研究所,曾任藝術劇團行政經理、企業公關、品牌行銷、廣告企劃、商業週刊編輯,現為專職作家。

  在多面向的職務經歷中,累積豐富的人脈資源及升遷調薪訣竅。擅長透過各種談判技巧,掌握人心,在企業中長期贏得主管賞識,並擁有龐大的忠實顧客群。對職場中的人際溝通和升遷加薪方法有獨到見解。

  近年來熱愛文字寫作,開始將職場關係、談判溝通技巧、投資理財、經營管理等理念,化為文字,分享給眾多讀者,已著有多部商業企管類書籍。

繪者簡介

夏易恩


  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系,從小燃燒著愛畫畫的靈魂;幼稚園時就開始拾起蠟筆在畫畫,曾獲得大成報《環保海報設計比賽》全國第一名、統一企業《2003漫畫嘉年華》社會組特優、中永和區聯合舉辦《雙和美展》水彩類特優、《藍天美展》油畫類佳作﹔近年來更有多本書籍的插畫繪製以及民宿外觀的設計繪製,不但如此也有多本暢銷書封面設計與排版的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