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新文創

分享:

【全彩圖解版】3秒鐘看穿人心:30歲前一定要懂的95個職場識人術

系統編號:
732922
特價:
NT$ 205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作者: 孫啟台
繪者:李多比
出版社:新文創文化
出版日期:2015/07/08
定價:260元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【全彩圖解版】
3秒讀心‧戰勝職場‧贏家首選
看穿人性、洞察真相。
分辨上司、同事、客戶、敵手話中真假的最強讀心戰略
  
  在職場上,怎麼看穿別人的一舉一動,每個表情、每句話背後的真正含意?
  只有洞察真相,才能立刻掌握時機;唯有掌握時機,才能讓工作更上層樓。
  無論身處哪個職位,都該學識人。
  
  透過本書的識人技巧,讓你掌握職場優勢,
  任何時刻都能擁有最好的工作績效!

  想要做好事,就必須要先摸透人性,
  只有把人搞定了,事情才會順利。

  ★情境故事,讀懂職場必知的人際眉角
  前言、範例故事、啟示,搭配條列式的正確與錯誤做法,讓讀者閱讀好輕鬆。

  ★老闆、客戶、同事的喜好,圖解通通告訴你
  全書配合彩色圖表,告訴你在職場中遇到各種難題時,什麼能做、什麼不能做。

  ★懂得察言觀色,絕對讓你贏在起跑點
  透過詳細解說,深入分析接觸對象的心理活動,洞悉對方話中真實性,讓你學會「察言觀色」。

  想30歲前就成為職場菁英,應該怎麼做?
  誰說職場高手不會遇到問題?誰說成功的人是運氣好?
  其實他們只是懂得選對時機和解決問題,懂得在對的時間點,做該做的事。

  做出好的判斷,創造雙方皆大歡喜的可能性,升遷的大門就應聲而開。

  教你FBI幹員密傳的神準讀心術,
  透過眼神、動作,甚至一句簡單的問候語
  3秒鐘看穿對方心思,
  從一開始的交流就穩穩抓住對方喜好,
  讓你掌握平步青雲,業績長紅的致富利器。
 
  對FBI幹員來說,讀心術是必學招術。透過觀察周邊所有人的一言一行,見機行事,減少失誤並完美達成任務。現在,FBI的訓練技巧,你也能擁有!本書延伸該讀心技巧至職場中,教你在職場中怎麼進、怎麼退,談判時怎麼攻、怎麼防,知道對方是善是惡,是敵是友?因為,只有搞定你身邊的人,事業才會順利。

本書特色

  1.對各種職位、身分都適用

  本書共分五個篇章,針對員工、上司、客戶、敵手、同事做一系列詳盡的情境演練,提供你可能會遇到的問題,以及最佳解決方法,讓你迅速破解各種職場難關。

  2.解決方法和指導方針全收錄
  附有豐富的職場故事,讓你迅速模擬情境,再搭配本書提供的目標、好壞方向、執行方向、錯誤示範和小提示,你可以馬上學以致用,讓問題迎刃而解!

  3.插畫與圖解,輕鬆好閱讀
  每篇職場故事都搭配生動插圖,加上簡易圖表,各種重點一目了然,在學習成功知識的同時,也能體會閱讀的樂趣和輕鬆。

  ※ 為回覆讀者熱烈反應,本書為《30歲前一定要懂的95個職場識人術》革新封面版,以服務更多讀者需求。

 

 

作者簡介

孫啟台


  知名公關專家,曾在大型企業中擔任專業經理人、高階業務、職場培訓師、專題講師等職務,喜歡研究人性和讀心術,並藉由豐富的公關經歷,累積豐厚的人脈資源。

繪者簡介

李多比


  本名李孟潔,1987年出生於基隆,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,目前是個上班族,夢想當個擁有個人工作室的SOHO族,喜愛領養流浪狗和在陽台種植物,希望在平凡的生活之外,還能為社會多做點有意義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