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新文創

分享:

美國教育專家教你培養優秀好女孩(親子共讀、青少年自修皆宜)

系統編號:
732682
特價:
NT$ 221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作者: 巴特.金
譯者:高振
繪者:叁幻堂工作室,苗米
出版社:新文創文化
出版日期:2015/09/09
定價:280元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版權行銷36個國家,累計暢銷5,000,000冊。
全美眾多媒體強力推薦,塑造女孩優雅氣質和快樂幽默的最佳讀物。

 

寫給孩子最棒的成長全書
愛她,就是要讓她成為獨立自主、好學有禮、樂觀優秀的好女兒
父母一定要幫孩子準備的學習成長手冊


  從玩中學,從生活中成長
  美國教育專家親身指導的好女孩養成術

  200個女孩必修的創意主題,
  100%提升才藝運動、社交禮儀、生活技能和幽默感,
  並學會保護自己,培養面對難題的勇氣。

  翻開這本書,將學會讓女孩們快樂成長的事
  女孩最關心的社交常識
  能讓女孩開心歡笑的有趣活動
  有益女孩身心的運動和遊戲
  女孩最想學的美容保養課題
  參加聚會、尋找姐妹淘的說話技巧
  見面和書信往返的交談禮儀
  女孩常見的緊急狀況處理方法等

  從小給予良好的教育,是培養女孩具備優雅性格和獨立自主的最佳方式。有教養的女孩,在成長過程中可以得到更多機會,更容易獲得友情、愛情和好人緣,為美好的前程和幸福生活加分。

  這本美國教育專家教你培養優秀好女孩裡,包含了才藝、社交、運動、手作藝術、心理學等諸多優質女孩的必修科目,另外,還告訴孩子們養寵物的技巧和心得,學會優雅的社交禮儀,訓練出受人歡迎的幽默感和應對得體的好口才。

  更讓女孩們學會呵護自己的身體和心靈,在生活中尋找保護自己的方式,在參加聚會和活動時,除了玩得盡興,更能準確拿捏退場時刻。

  透過這本書,可以讓女孩充滿靈感和創意,成為交友圈中的偶像,師長眼中的模範生。

本書特色

  1.從女孩成長過程中最感興趣的議題切入,能深刻觸動孩子內心,找到認同感和閱讀慾望。

  2.內容多元豐富,包含遊戲、生活常識、禮儀訓練、培養幽默感等各方面,能培養女孩成為外樂、獨立、有禮貌、有自信的優秀菁英。

  3.書中內容都由美國教育專家實地試驗過,適合套用在各年齡層、各種性格、各個國境的女孩。

  4.淺白易懂的文字敘述,搭配情境漫畫和步驟圖,讀起來生動有趣,親切又能貼近女孩的生活圈,能解決孩子成長中的好奇心和煩惱,是培養品德和良好言行舉止時,不可或缺的重要讀物。

  原文書名:The Big Book Of Girl Stuff

  ※為回覆讀者熱烈反應,本書為《寫給女孩的教養書》的革新封面版,期盼能滿足更多愛好者需求。

全美眾多媒體強力推薦,佳評如潮

  有關運動、友誼、女孩禮儀、美容知識、廚藝、寵物……各種各樣的女孩必學知識,本書都有涉及,認真閱讀這本書的女孩,都能在不久的將來成為獨一無二的魅力女性。──《美國兒童》雜誌

  教養是女孩一生的資本。有教養的女孩,在成長的過程中可以得到更多的機會,更易獲得美好的前程和幸福的生活。每一個有遠見、負責任的家長,都會把培養女孩的教養作為教育的關鍵。──《世界婦女》雜誌

 

 

作者簡介

巴特.金


  曾擔任教師15年,對兒童心理和生活有深刻的認識和獨到的見解。他走訪多名教育專家,採訪許多孩子的家長,並花費許多時間和孩子們溝通,用全新、詳實的材料完成這本書。

繪者簡介

叁幻堂工作室


  叁幻堂工作室創立於2007年,是專業的圖書出版物、商業插圖和網頁插畫設計製作機構。工作室從業人員都有著多年繪畫和圖書出版經驗,擁有專業、精深的藝術素養。工作室自創立以來與諸多文化出版機構、網路媒體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,未來也會繼續以專業的精神和認真的態度創作出更好的作品。

苗米

  自由藝術工作者,畢業於美術學院油畫系,曾多次參加國內大型藝術展覽。2009年開始從事新媒體藝術工作,參與製作的作品有動漫類:《我愛哐哐哐》、《張小盒》、《泡芙小姐》、《米卡》等;遊戲類:《冒險王》、《51夜》、《紅色警戒-起源》等;插畫類:《聰明寶寶》、《咕嚕三國》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