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新文創

分享:

孕產專家寫給準媽咪的孕期40週教科書(隨書附贈網路嬰童用品熱銷品牌SmaLife小方巾)

系統編號:
732650
特價:
NT$ 253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作者: 桑德拉.博羅.羅孚, 西爾維那.莫斯克拉.赫洛特
譯者:閻立
出版社:新文創文化
出版日期:2015/07/29
定價:320元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各種鉅細靡遺的懷孕知識,
產後全紀錄&說明,
詳盡收錄無遺漏!

  備孕、養胎、安產、月子、產後塑身完整指南
  費時六年,專家們寫給爸媽的完全指南
  結合最新孕產知識,心理學最先進技術,
  以正確的立場,指導父母們所有備孕、待產資訊


  孕期預產運動&產後舒緩運動:從懷孕到產後都能做的簡單運動,居家就能動一動。
  產檢知識大集合:告訴媽咪們孕期初中晚,分別需做的檢查項目和注意事項。
  新手爸爸看過來:給爸爸的孕期叮嚀,學會調適心態,和妻子歡喜迎接新生兒。
  生產、哺餵母乳方式不複雜:告訴新手媽咪們產後照護的所有細節,各種體質都適合。
  撫養小寶寶,知識不能少:斷奶、餵食、激發寶寶智力,給孩子最健康、歡樂的成長環境。

  懷孕是一個令人忐忑的人生階段,不過準爸媽們別緊張慌亂,
  透過本書,讓所有爸媽們都能以幸福的態度迎接家庭中最可愛的小天使
  並以歡樂的心情努力學習,當對盡責又有愛心的好父母。

  ◎圖解媽咪與嬰兒的身理變化:逐月告訴媽咪們,懷孕階段的生理變化,並提供最實用的貼心小建議&叮嚀,例如如何選擇舒適的衣著、如何調整心態上的轉變等,所有生理、心理需求,通通完整告訴妳。

  ◎豐富的預產訓練運動,幫助媽咪順利生產:九大部位產前基本運動;五種全身放鬆、降低生產疼痛的呼吸訓練;三種給爸爸媽媽的雙人練習,夫妻關係更親密。

  ◎飲食與身體照護須知:均衡的膳食,對母嬰雙方都重要;碰到孕吐別害怕,找對方法,妳也能照顧好自己!

  ◎嬰兒身體狀況讓妳一看就知:嬰兒身體不適症狀要如何判斷?這些症狀要如何處理?本書都有詳細的說明,讓新手爸媽不手忙腳亂。

  ◎從心理學出發,給予媽媽、爸爸及寶寶關懷:作者把多年工作經驗,結合心理學領域最先進的技術,進行相關分析,以資料為基礎,充分解答準爸媽們擔心的疑問。

本書特色

  ★詳細的指導方針:本書擁有寬廣的架構,鉅細靡遺的告訴準媽媽們從懷孕、待產、分娩、產後,以及撫養小孩等階段的過程與知識。

  ★豐富的彩色圖片:透過圖與文的搭配,讓媽媽們迅速理解產前和產後運動的姿勢,以及懷孕40週來的生理變化,讓媽咪們閱讀起來輕輕鬆鬆、毫無疑惑。

  ★來自專家的最專業建議:與大部分的育兒書籍不同,不是專注於枯燥的專業知識,而是以作者多年來的工作經驗與心理學知識為基礎,提供最實用的資訊。

  ★內容淺顯易懂:用最白話易懂的文字告訴讀者們各種豐富知識,讀來輕鬆無負擔,任何人都能迅速理解!

  ※原文書名:LLEGA UN BEBÉ

  ★★★贈品說明

  名稱:SmaLife紗布小方巾
  市值:150元
  特色:可愛夢想樂園印花圖案,貝殼花苞邊處理,俏皮可愛
  超柔軟的絕佳處感、透氣度佳,細緻的紗布面,使用起來更溫和適合幼兒膚質。
  材質:純棉紗布100%
  產地:中國(台日技術合作)
  尺寸:24cmx24cm
  製造商:GEMINI

  保養方式:
  ■洗滌時,請於低溫水中手洗。
  ■不可使用漂白劑。
  ■不可浸泡。
  ■洗滌後請盡速晾乾。

 

 

作者簡介

桑德拉.博羅.羅孚


  兒童及家庭問題專家,擁有巴賽隆納大學醫療心理學學士學位,拉蒙魯爾大學心理學分析治療方向碩士學位。

西爾維那.莫斯克拉.赫洛特

  家庭問題分析治療師,布宜諾賽勒斯大學早產兒醫護專業畢業。

  這本書是兩位作者在西班牙Matice婦產中心(www.matices.org)多年工作經驗的結晶。桑德拉和西爾維那除了心理學家的工作外,平時還經常給準爸媽們開設講座及短期培訓班,讓無數對幸福迎接新生兒的夫妻受益良多。